雙材木01

標題什麼的是硬傷,所以先略過它(x

設定提要:
椴松(老師)和Totti(不良學生)是兄弟
空松(黑手黨)和カラ松(籃球部部長)是兄弟

配對:
バス先
黑手黨x不良

*中間可能會有其他角色出現,
但與四個主角都沒有血緣關係

*有錯歡迎指出❤

以下正文--

01.

指針已來到11時,窗外漆黑一片,椴松看著手邊還未改完的作業,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從畢業後當上老師已經是第2個年頭了,說不上喜不喜歡,不過因為可愛的長相加上能言善道,倒是讓椴松非常受學生的歡迎,於教導學生來說算是得心應手。不過說到當老師最主要的原因嘛,還是為了他那個可愛的弟弟。

抬手揉了揉發酸的肩膀,椴松決定到廚房泡杯咖啡打算挑燈夜戰。但還來不及打開房門,他就聽到了走廊上窸窸窣窣的聲響。沒有多思考幾秒碰的一聲將門打開,果不其然門外頭站了個一臉心虛的傢伙。

「Totti!這麼晚了你又要跑去哪裡?」

挑眉看著一身便裝拎著鞋子躡手躡腳往大門口走去的弟弟,椴松手撐著房門,臉色不怎麼好看。

「沒... 是... 是カラ松啦,他說有事找我。」

看著不敢與他視線相交的Totti,椴松猜想這傢伙十之八九是在說謊,臉色是越來越難看了。

「這麼晚了找你能有什麼事?何況你作業根本還沒寫完吧?被導師罵的話這次我也不幫你了。」

聽到以往被罵後總是替自己說話的哥哥說出這樣的話,Totti的心沉了一半。明白這次大概是沒希望了,他也不敢多說什麼,扔下一句「知道了我馬上去寫」立馬奔回房間,果斷的放棄這次的偷溜。

若有所思的盯著Totti倉皇逃走的背影,椴松覺得最近他是越來越不懂Totti了。

作為一個學生,Totti的成績說不上來多好,還仗著自己的哥哥是老師有些恃寵而驕。不過Totti雖然有著不良的稱號,但卻不是什麼壞學生,很受到同儕甚至是學長姐的喜歡。

果然只要可愛,所有的調皮都是可以被接受的,反正無傷大雅。

但是這麼愛惡作劇的弟弟最近在學校倒是收斂了不少,椴松也很少聽到來自Totti導師的抱怨。取而代之的是,Totti放學過後常常不見蹤影,不然就是像今晚這樣,趁著他不注意時偷溜出去。

雖然椴松不想成為太干涉弟弟的那種人,不過還是有些擔心啊。細細思考了一下,椴松折回房裡,拿出手機撥打了通電話。

沒響多久,電話很快就被接通了。還來不及出聲,電話那頭就傳來讓人感到疼痛的聲音,椴松幾不可聞的又嘆了口氣。

「Oh my dear teacher,怎麼了嗎?」

努力忽略那人的開頭語,椴松一邊感嘆自己今晚嘆氣的次數有點多,一邊後悔撥了這通電話。沈默了片刻,平復下了心情後將自己的問題拋出。

「カラ松同學,不知道你這麼晚了還找Totti出去有什麼事嗎?」

「我沒找Totti啊... 不是、我有找他但是現在沒事了啦...哈哈...」

——完蛋了,答應好Totti要幫他cover的我怎麼就忘了啊啊啊啊啊啊

不知道カラ松內心無限的吶喊和豐富的心理活動,椴松聽出了對方的遲疑還有那蹩腳的謊言,更肯定了Totti一定有事瞞著他。完全不理會カラ松之後還說了什麼,敷衍著他掛掉了電話。

椴松覺得,是時候和自己最疼愛的弟弟來場心靈對話了。

後記--

手機排版,之後可能會在大機上再做調整~傷眼抱歉😂
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設定,所以會努力肝完的!
因為沒想寫長,所以文字可能很瑣碎,
但總之不會開虐噠

謝謝觀看到這邊的大家❤❤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